熱點資訊
民航局機關舉辦兩期“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讀書班

  為深入推進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民航局機關組織開展三期主題教育讀書班,對機關全體黨員進行輪訓。7月8日-12日,第一、二期讀書班在京舉辦。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兼直屬機關黨委書記董志毅講黨課,並與學員座談交流。他強調,要紮實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不斷提高民航局機關黨建工作品質,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範機關。

  董志毅指出,民航局機關黨員幹部,特別是青年幹部,要切實把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終身必修課,自覺主動學、及時跟進學、聯繫實際學、篤信篤行學,學出堅定信念、學出使命擔當。要牢記新中國民航的發展歷史,就是踐行黨的初心使命的奮鬥史光榮史,繼承和發揚老一代民航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政治品質,始終保持幹事創業的精氣神,不斷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增強人民群眾對民航發展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董志毅要求,機關各級黨組織要把握目標要求,紮實推進主題教育各項工作,真正把學和做結合起來、把查和改貫通起來,持續深入抓好學習教育,突出重點開展調查研究,聚焦短板深刻檢視問題,即知即改抓好整改落實,努力實現理論學習有收穫、思想政治受洗禮、幹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做表率的目標任務。

  董志毅強調,機關各級黨組織要深入學習貫徹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精神,落實局黨組部署要求,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把做到“兩個維護”作為加強機關黨的建設的首要任務,不折不扣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加強黨支部建設,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組織力,實現基層黨組織全面進步、全面過硬。要加強對幹部全方位的監督管理,持續深化糾“四風”工作,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建設風清氣正的廉潔機關。

  培訓期間,全體學員靜下心來,原原本本學習規定書目,觀看輔導視頻,開展分組研討,組織答題測試,不斷深化學習效果。學員們紛紛表示, 兩期讀書班主題鮮明、內容豐富、研討深入,收穫滿滿。通過學習,進一步深化了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和情感認同,進一步增強了知重負重、攻堅克難的責任擔當,進一步增強了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建設民航強國的責任感、緊迫感和使命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