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馮正霖會見江蘇省委書記婁勤儉

    

  7月10日,民航局局長馮正霖在江蘇調研期間,會見了江蘇省委書記婁勤儉。

  江蘇省經濟總量位居全國經濟前列,民航發展迅速、需求旺盛,當地正在積極探索機場群的資源整合與協同發展。2018年9月,東部機場集團正式掛牌成立,擁有南京、徐州、連雲港、淮安、揚泰、常州、鹽城等成員機場,去年全年東部機場集團客流量超過4160萬人次,2019年,作為江蘇主要門戶機場的南京機場客流量有望突破3100萬人次。目前,江蘇省又已經進一步提出了統籌建設以上海為龍頭的現代化機場群的目標。

  在與江蘇省領導的會談中,馮正霖表示,江蘇是長三角重要省份,産業基礎好,市場活力強,民航業發展呈現強勁態勢;民航局積極支援江蘇的機場、基地航司在長三角民航協同發展、長三角世界級機場群建設中實現高品質發展,鼓勵民航在江蘇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重要支撐作用,支援江蘇加快建設現代綜合交通運輸體系。

  婁勤儉感謝民航局一直以來對江蘇民航業發展給予的大力支援,他説,江蘇正抓住“一帶一路”交匯點建設、長江經濟帶發展、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等重大機遇,全力推動高品質發展,對航空的需求非常大,需要花大力氣儘快補齊“短板”,希望民航局繼續對江蘇發展給予關心幫助,助力江蘇加快産業轉型升級。江蘇省領導樊金龍、費高雲參加會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