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崔曉峰赴四川調研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試點和民航科技創新示範區建設

    

  8月5日到6日,為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傳達落實馮正霖局長近期關於民航科技創新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民航局副局長崔曉峰帶隊赴成都調研四川省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試點和民航科技創新示範區(以下簡稱“示範區”)建設情況。

  在四川省低空空域協同運作中心,崔曉峰對西部戰區空軍、四川省對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大力支援表示感謝,對試點成果予以高度肯定。崔曉峰強調,下一步要確保試點任務順利完成,努力提供可複製、可推廣、可應用的經驗,一要深化認識,更大程度凝聚共識、形成合力;二要珍惜成果,發揮好試點的示範、標桿作用;三要緊盯問題,協同聯動,儘快解決一批難點問題;四要放管結合,創造更加安全穩定的試點環境。

  8月6日,崔曉峰一行到民航二所調研,並與成都市有關負責人到示範區現場聯合辦公,進一步推進示範區及飛行學院天府校區建設。調研期間,崔曉峰充分肯定了民航二所在科技創新、成果轉化、市場推廣和行業應用等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並就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科技創新重要論述精神、落實近期馮正霖局長關於做好民航科技創新工作指示批示要求、加快推進民航科技創新工作進行了交流。崔曉峰強調,民航科技創新示範區建設是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的一項重大舉措,要抓住機遇、全力推進。一要視野再拓展,增強使命感。要跳出民航、面向社會,跳出現在、面向未來,跳出研究、面向應用,立足行業發展、對標世界一流。二要組織再強化,增強責任感。要充分發揮民航局有關司局和西南地區管理局的作用,加強組織領導和規劃引領。三要效能再提高,增強緊迫感。要梳理倒排時間節點,確保工作到位、政策到位、協同到位。四要吸納再強勁,增強品質感。要做好一期項目成果發佈,更廣泛吸納優質項目,努力把示範區建成“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的重要平臺。

  西部戰區空軍、四川省委軍民融合辦以及民航局有關司局、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西南空管局、民航二所等單位負責同志分別參加調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