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董志毅調研延安南泥灣機場安全生産工作

  按照民航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和安全大檢查安排,為深入了解中小機場建設發展和安全管理情況,督導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迎大慶”工作,8月14日,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董志毅赴延安南泥灣機場進行調研,慰問一線幹部員工。

  董志毅深入延安機場塔臺指揮室、航廈、場區等重要生産保障區域,詳細了解延安機場轉場投運後安全運作、運營管理、資訊化建設、人才培養及未來發展規劃情況,與幹部員工深入交流,聽取意見建議。

  董志毅指出,延安機場是中國共産黨管理運作的第一個機場,有著光榮的歷史和紅色基因,在中國民航發展史上發揮了重要作用,具有重要地位。延安機場正處在轉型升級、高品質發展的關鍵期和起步期,要以新機場投運為契機,在安全運作、運營管理、服務保障上下大功夫、做足文章,勇於探索中小機場高品質發展的新模式,不斷總結積累經驗,爭做管理型標桿支線機場,讓具有光榮歷史的紅色機場歷久彌新,為延安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董志毅要求,西北管理局等有關方面要加大政策支援力度,認真研究解決中小機場面臨的困難,給予幫助指導,推動延安等支線機場更好更快發展,西部機場集團公司和延安機場要高度重視“三基”建設,建設過硬班組,錘鍊過硬作風,培養過硬隊伍,以最強擔當、最高標準、最嚴要求、最實措施抓好安全工作,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

  民航局機關有關司局、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西部機場集團公司、東航西北分公司主要負責人陪同調研。

  延安南泥灣新機場于2018年11月8日順利投運,截至2019年8月14日,延安南泥灣機場今年已完成飛行架次4017架次,旅客吞吐量413476人次,貨郵577.6噸,同比分別增長81.8%、74.4%和165.7%,呈現出快速生産發展態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