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11月2日首播!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心連心”藝術團赴大興機場慰問演出將在央視一套播出

  

  從央視獲悉,“奮鬥新時代——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心連心’藝術團赴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慰問演出”電視節目目前已製作完成,將於11月2日20時06分在CCTV1綜合頻道首播。此次慰問演出是慶祝新中國民航成立70週年的一項重要活動。

  

  奮鬥新時代——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心連心”藝術團赴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慰問演出現場。

  不久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心連心”藝術團帶著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帶著廣大電視文藝工作者的深情厚誼,來到剛剛投運20天的北京大興國際機場,以“奮鬥新時代”為主題進行慰問演出,向北京大興國際機場的建設者、運營者和民航廣大幹部職工獻上了一場美輪美奐的精彩演出。

  

   奮鬥新時代——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心連心”藝術團赴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慰問演出節目單。

  據悉,節目首播後CCTV3綜藝頻道還將對其多次重播,具體播出時間為11月3日20時30分、11月4日11時30分、11月8日19時和11月9日13時,歡迎民航廣大幹部職工和旅客朋友們屆時觀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