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呂爾學會見福建省常務副省長張志南

  11月19日,民航局副局長呂爾學在京會見了福建省常務副省長張志南一行,雙方就進一步推進福建民航發展深入交換了意見。

  呂爾學感謝福建省委省政府對民航事業的關心和支援。他説,近年來,福建民航發展勢頭良好,航線網路進一步擴大,機場持續升級擴能,服務品質顯著提升,在拉動地區經濟增長、提升對外開放水準、助力高品質發展等方面作用顯著。希望福建發揮軍民航統籌協同優勢,加強空域精細化管理,打造全國軍民融合深度發展典範;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緊扣福建經濟社會發展需求,突出發揮區位優勢,著力在完善航線網路佈局上下功夫,進一步提高區域民航發展品質。民航局將在機場建設、樞紐建設等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援福建民航發展,促進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更好地服務國家“一帶一路”建設。

  張志南對民航局長期以來給予福建民航發展的關心表示感謝。他説,近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福建民航事業持續健康發展,經濟社會發展保持良好態勢,充分體現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制度優勢。下一步,希望民航局在空域精細化管理改革、機場建設、國際樞紐建設等方面給予福建大力支援。福建將在機場建設等方面加快發展,進一步發揮民航在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方面的促進作用。

  2019年1月~10月,福建民航共完成旅客吞吐量4335.7萬人次、運輸起降31.9萬架次,同比分別增長4.7%和2.4%。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