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呂爾學會見西藏自治區副主席汪海洲

  11月26日,民航局副局長呂爾學在京會見西藏自治區副主席汪海洲一行,雙方就進一步推進西藏民航事業發展深入交換了意見。

  呂爾學感謝西藏自治區黨委和政府長期以來對民航事業的關心和支援。他表示,近年來,民航局和西藏自治區建立了良好的溝通聯絡機制。在雙方共同努力下,西藏民航呈現高速發展態勢,年均增速遠高於全國平均水準,安全形勢總體平穩,服務品質不斷提升。他建議西藏自治區政府持之以恒高度重視航空安全,指導督促西藏航空妥善處理好企業發展的相關問題,堅持安全隱患“零容忍”,夯實安全基礎,實現更好發展。民航局將一如既往在航空安全、機場建設等方面給予西藏民航支援,推動西藏民航高品質發展,助力當地經濟社會發展。

  汪海洲對民航局長期以來給予西藏民航發展的大力支援表示感謝。他説,近年來,西藏民航發展增速較快,在拉動西藏地區經濟發展、促進對外開放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希望民航局在西藏航空安全發展、自治區機場建設等方面繼續給予支援,進一步發揮民航業在促進西藏産業結構轉型、消費升級和對外開放等方面的作用。

  今年1月-10月,西藏自治區運輸航空旅客吞吐量達489.3萬人次,貨郵吞吐量3.6萬噸,保障航班起降4.49萬架次,航班放行正常率84.71%,分別同比增長7.1%、8.1%、12.5%和3.8%。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