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李健赴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11月28日,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李健前往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督導學校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紮實開展第二批主題教育,落實好立德樹人的根本任務,推動學校各項建設高品質發展。

  李健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四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會通過的《決定》,結合民航實際,通過大量事例,全面系統、深入透徹地闡明瞭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闡釋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科學內涵、本質特徵與顯著優勢,解讀了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與重點任務。

  對學習宣傳貫徹四中全會精神,紮實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李健提出三點要求:一要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熱潮。結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通過黨委中心組學習、“三會一課”、主題黨日、輔導報告等多種形式,原原本本學習四中全會有關文件,要把宣傳闡釋全會精神作為一項重要的教學任務,推動全會精神進校園、進課堂、進學生頭腦。領導幹部要發揮示範作用,帶頭宣講四中全會精神。二要紮實做好第二批主題教育各項工作。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推動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往深裏走、往心裏走、往實處走,要加強對各學院、各基層單位的督促指導,確保第二批主題教育高標準、高品質推進。三要堅決落實好立德樹人的根本任務。認真學習部屬高校黨的建設和思想政治工作會議精神,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針對性和實效性,把正確的政治方向、價值導向貫穿立校辦學、育人育才全過程,努力培養更多更優秀的“準民航人”,要持之以恒加強學校黨的建設,著力提升黨建工作品質,為學校各項事業發展提供堅強保證。

  民航局相關司局負責同志,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中南空管局有關領導和黨員代表,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師生黨員代表共400余人參加了宣講報告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