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召開情況溝通會 共同提升和鞏固西藏航空安全運作水準

  12月11日,民航局召開情況溝通會,就共同提升和鞏固西藏航空公司安全運作水準進行溝通交流。民航局副局長李健出席會議。

  李健指出,西藏航空公司是國內唯一一家運作基地在高高原的航空公司,其運作安全受到民航局高度關注。西藏航空要堅持“對安全隱患零容忍”,強化紅線意識和底線思維,正確處理“安全與發展、安全與效益、安全與正常、安全與服務”四個關係,在加強系統管理、強化作風建設上下功夫,理順公司治理結構,進一步提升和鞏固西藏航空安全運作水準,為民航高品質發展作出貢獻。

  會上,西藏航空主要負責人彙報了公司發展和安全情況。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介紹了對西藏航空安全監管的情況,並從把握運作風險、狠抓制度建設與落實、加強“三基”建設等方面對提升西藏航空安全運作水準提出建議。民航局總飛行師、安全總監,航安辦、政法司、飛標司主要負責人分別從加強飛行、機務、簽派等專業人員隊伍建設以及SMS建設等方面對西藏航空安全發展提出建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