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呂爾學看望慰問民航局機關離退休老同志

  在元旦、春節即將來臨之際,1220日,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呂爾學一行來到民航總醫院、白家莊老幹部活動站等地看望慰問民航局機關離退休老同志,轉達局黨組的關心關懷,送去節日的問候。

  上午,呂爾學來到民航總醫院,先後看望了住院的陳耀寰、于德增、朱學詩、穆久峰和杜淑貞等5名離休老同志。他代表民航局黨組對老同志們為我國民航事業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並祝他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歡樂。他叮囑離退休幹部工作人員,一定要細心、耐心地做好離退休幹部工作,服務好老同志。

  下午,呂爾學來到白家莊老幹部活動站,看望慰問了抗戰時期參加革命工作的徐希堯、吉仁甫、楊子清等3名老同志和民航局機關離退休幹部白家莊第一、第二黨支部的近20位老黨員。

  呂爾學看到老同志們精神飽滿、身體健朗,感到由衷的高興。他説,1216日,中央召開了全國離退休幹部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彰大會、全國老幹部局長會議。其中,民航局機關離休幹部牛秀珍被評為全國離退休幹部先進個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廣大離退休幹部的親切關懷、對老幹部工作的高度重視,使我們倍受鼓舞,倍感振奮。民航局黨組將認真貫徹落實會議精神,與時俱進推動老幹部工作的理念思路、舉措方法、制度機制的創新,傳承好黨的優良作風,用心用情、尊老愛老,精準精細、竭誠服務,更好地滿足老同志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他表示,民航強國建設離不開老同志的理解、支援和幫助。老前輩們對理想信念的執著、對黨和人民的忠誠、對紅色基因的傳承弘揚,是我們做好工作的強大精神財富。希望大家在保重身體的基礎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充分發揮好優勢和作用,始終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忠實實踐者,始終保持老當益壯的健康心態和進取精神,為推動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發展發光發熱,為民航強國建設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貢獻。

  隨後,呂爾學來到朝陽區中紡裏,看望慰問原民航總局局長劉劍鋒。

  在走訪慰問中,老領導、老同志們對民航局黨組一直以來的關心關懷錶示感謝,他們為近年來的民航發展成績感到自豪,並祝願我國民航事業取得更大成就。老同志們也對離退休幹部局的工作給予高度肯定。

  民航局離退休幹部局主要負責人及相關部門負責同志陪同慰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