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總醫院舉辦楊文同志追思會

  12月27日下午,民航總醫院舉辦追思會,沉痛悼念12月24日被患者家屬殺害的急診科副主任楊文醫師。民航局、北京市有關負責人和民航總醫院全體醫護人員共600余人參加追思會,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呂爾學出席追思活動。

  在追思會上,楊文同志生前同事、領導與大家共同追憶楊文同志。大家紛紛表示,楊文同志珍愛醫生職業,在急診崗位工作22年,成功醫治無數病患,是大家尊重喜愛的“楊大夫”、“楊大姐”,對她的不幸遇害表示痛心和哀悼。大家紛紛對殺人兇手漠視生命、殘忍施暴的罪惡行徑表示憤怒譴責,強烈要求司法機關依法進行嚴懲。廣大醫護人員表示,一定發揚大愛無疆、仁醫仁德的人道主義精神,化悲痛為力量,堅守崗位,無私奉獻,為解除更多患者的病痛而努力工作。

  呂爾學副局長代表民航局黨組對楊文同志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對楊文同志家屬表示誠摯慰問,對事件發生以來民航總醫院全體醫護人員堅守崗位、履職盡責、發揚人道主義精神的職業操守與作為表示充分肯定和深切敬意。希望全體醫護人員繼續維護醫院正常工作秩序,堅守工作崗位,護佑人民健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