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董志毅慰問北京大興國際機場一線職工

  1月10日,2020年春運正式拉開序幕。民航局副局長、中國民航工會主席董志毅代表民航局黨組、中國民航工會看望慰問北京大興國際機場一線幹部職工,向他們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誠摯的慰問。

  董志毅來到航廈、機坪現場,與安保、海關、機務、空管、安檢、航油、行李運輸等一線職工深入交流詢問情況,了解節日生産生活安排,併為大家發放春聯和福字。董志毅説,2019年9月25日,大興機場正式投運,向黨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滿意的答卷。希望大家繼續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牢記使命、砥礪前行,努力把大興國際機場打造成為國際一流的平安機場、綠色機場、智慧機場、人文機場,為民航強國建設作出更大貢獻。隨著2020春運工作的正式啟動,大興機場也迎來了首場春運保障任務,大家要切實做好春運保障工作,確保旅客安全、順暢、滿意出行,實現“平安春運、溫馨春運”。

  其間,董志毅還參加了由中華全國總工會等部門主辦的“送萬福、進萬家”書法公益活動走進大興機場的啟動儀式,代表中國民航工會向全國總工會一直以來對民航工會工作的關心和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年是“送萬福、進萬家”書法公益活動第三次走進民航單位。活動現場,來自中國書法家協會的書法家們揮毫潑墨,一幅幅遒勁有力、雄渾大氣的福字和春聯,帶著清新的墨香躍然紙上,鋪滿了整個活動現場,烘托出濃濃的節日氣氛,為民航職工和旅客送上了鼠年新春的第一份祝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