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崔曉峰赴天津送溫暖慰問

  1月15日,民航局副局長崔曉峰來到天津機場,看望慰問天津濱海機場、國航太津分公司、航油天津分公司、天津空管分局、民航太津監管局、天津機場公安分局、空警總隊一支隊十四中隊的幹部職工代表,現場指導檢查天津民航安全生産和春運保障情況,並赴中國民航大學慰問學校教職工代表。

  在天津機場航廈,崔曉峰先後來到機場公安武警巡邏點、航廈防爆檢查點、安檢工作現場和機場航站區派出所,詳細了解機場公共區域治安管控、旅客安檢、公安安檢聯勤聯動、旅客臨時乘機身份證明辦理等工作情況,聽取了一線負責同志關於春運安保措施的彙報。崔曉峰向天津機場及相關駐場單位的職工代表送去慰問品,對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並要求各單位嚴格落實國家和民航局關於春運和安全生産集中整治的相關要求,紮實開展安全隱患排查治理,確保民航春運安全、平穩、有序。

  在天津機場公安分局,崔曉峰仔細了解了分局情報資訊與民航大數據應用工作情況,看望慰問了機場公安和空警一支隊十四中隊的民警代表。他説,剛剛過去的2019年,民航空防安全力量在保障國家重大活動和民航安全生産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貢獻。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繼續發揚頑強拼搏、連續作戰的精神,把民航空防安全保障好,繼續實現空防安全年。

  在民航大學,崔曉峰參觀調研了民航資訊安全管理與測評中心、學校工程技術訓練中心。他指出,民航業是資訊技術應用廣泛的行業,民航大學在保障民航資訊安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未來要繼續承擔好重大安全保障任務和日常安全運作工作。同時,學校要在人才培養和科技創新等方面下功夫,把民航大學建設成為具有行業特色、有格局和氣派的知名學府,為民航高品質發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