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舉辦直屬機關新春咏頌會

  1月19日,民航局機關大樓裏暖意濃濃。伴隨著歌舞《陽光路上》,民航局直屬機關“初心引航程 奮鬥新時代”新春咏頌會拉開帷幕。民航局局長馮正霖,副局長李健、董志毅、呂爾學、崔曉峰與局機關及直屬單位幹部職工、行業協會職工、武警北京總隊執勤第十一支隊全體官兵一起,歡聲笑語迎接新春佳節的到來。

  馮正霖代表民航局黨組向大家致以節日問候和新春祝福。他説,2019年,民航人幹成了諸多關乎國家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顯增強的大事要事,推動民航各方面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績。這凝結著民航局機關全體幹部職工的心血和汗水,彰顯著中國民航人不同凡響的風采與力量。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決勝之年,是加快從航空運輸大國向航空運輸強國跨越的衝刺之年,也是“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謀篇佈局之年。局機關全體幹部職工要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推動制度優勢更好地轉化為民航治理效能,堅決守住運作安全這一民航業的生命線,始終堅持服務品質這一民航業的本質屬性,切實推進民航高品質發展和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貢獻出更大的民航力量。

  咏頌會由民航局直屬機關工會主辦。由局機關等各部門、各單位職工自編自導自演的歌曲、舞蹈、小品、詩朗誦等17個節目,從不同側面和角度反映出民航幹部職工對祖國、對民航的熱愛之情,更加激發了大家為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努力奮鬥的昂揚鬥志。其間,局直機關工會還設置了微信抽獎、搖紅包等互動環節,廣大幹部職工踴躍參與,現場洋溢著一片歡樂祥和的節日氣氛。

  在激昂奮進的合唱《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中,咏頌會落下帷幕。大家紛紛表示,新的一年將再接再厲、鼓足幹勁,以更加飽滿的熱情為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努力奮鬥、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添磚加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