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崔曉峰春節慰問民航一線員工

  1月25日,農曆大年初一,正是萬家團聚、喜慶佳節的時候。上午10點鐘,受民航局黨組書記、局長馮正霖委託,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崔曉峰前往首都機場,代表民航局看望慰問春節期間堅守工作崗位的民航廣大一線職工,向他們致以新春的問候和誠摯的祝福。

  崔曉峰首先來到首都機場運作控制指揮中心,詳細了解大年初一的航班運作情況和天氣情況,並與堅守一線的值班人員一一拱手問好。他説,春節期間,很多同志放棄與家人團聚,堅守工作崗位,舍小家為大家,非常辛苦。當前,多個地區發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民航採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運控是航班運作的核心部門,要在做好航班正常運作的同時,務必確保疫情防控物資、防控人員運輸渠道暢通。

  隨後,崔曉峰來到位於首都機場T3航廈的國內進港旅客體溫檢測通道,詳細詢問檢測設備的使用方法和使用情況。他叮囑一線工作人員在做好本職工作、防止疫情通過空中渠道傳播的同時,要做好個人自身安全的防護,穿戴好專業防護服裝和口罩等個體防護用品。

  崔曉峰還分別來到首都機場T1、T2和T3航廈,看望慰問了國航、東航、南航和海航的機組和地面相關保障人員,代表民航局對他們過去一年為民航高品質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對他們春節期間特別是疫情嚴峻的當前仍然堅守崗位表示敬意。崔曉峰希望他們保護好自身安全,保持身體健康,認真做好安全飛行和真情服務工作,讓人民群眾乘坐民航航班更安心、更省心、更舒心。

  在華北空管局西塔臺,崔曉峰詳細詢問了春節期間的航班保障情況,並向值班的管制員們送上新年祝福,鼓勵大家在節日期間要充分履行崗位職責,不能鬆懈麻痹,指揮好、保障好每一個航班。

  崔曉峰還慰問了機場貴賓室、邊防、海關、安檢、航油和武警等駐場單位的值班人員,向他們致以新春祝福。“新春快樂!大家辛苦了!”親切的話語讓廣大民航職工倍感溫暖,他們紛紛表示,將繼續深入踐行真情服務理念,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職工作,努力保障運作安全、提升運作效率、提高服務品質,同時堅決打贏民航系統疫情防控戰,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奮力推進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貢獻力量。

  據了解,首都機場當日航班量計劃1437架次,生産運作和各項保障工作安全、正常、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