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機場智慧發展與科技創新成果展亮相 董志毅參觀展覽

  民航機場智慧發展與科技創新成果展于4月15日舉行。民航局副局長董志毅來到位於上海的同濟大學展覽現場,與同濟大學黨委書記方守恩、當天參加民航機場智慧發展與科技創新研討會的百餘名與會專家代表,以及同濟大學部分師生,共同參觀了展覽。

董志毅參觀展覽(同濟大學供圖)

  此次展覽共有40家單位參展,包括了機場領域的6家民航重點實驗室和工程技術中心,北航大、南航大等14家高校科研院所,以鄂州機場為代表的智慧機場示範單位,還有華為、阿裏、圭目機器人等15家高科技數字化公司,展示了140余項科研成果、技術攻關成就和智慧系統。

  民航機場智慧發展與科技創新成果展是由民航飛行區設施耐久與運作安全重點實驗室(同濟大學)主辦,中國航空器擁有者及駕駛員協會協辦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