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崔曉峰赴青海調研部署抗震救災工作並慰問一線職工

  在青海省果洛州瑪多縣發生7.4級地震後,5月26日至28日,帶著民航局黨組的關懷,民航局副局長崔曉峰到青海調研部署民航抗震救災工作,並慰問青海民航一線職工。

  5月26日,崔曉峰來到西寧機場,調研了解青海民航抗震救災情況,與果洛機場一線視頻連線座談,聽取西北管理局、青海監管局、青海空管分局、青海機場、航油青海分公司和果洛機場抗震救災情況彙報。崔曉峰首先傳達了馮正霖局長對青海民航抗震救災工作的指示批示,高度讚揚了青海民航迅速有效應對災害、確保民航安全平穩運作所做的大量工作,並向青海民航特別是果洛機場轉達了民航局黨組的關心和慰問,向果洛機場發放了慰問金。他指出,地震發生後,民航各單位以大局為重,充分發揮玉樹抗震救災精神,團結一心、協同作戰,各項應對措施到位,有力服務抗震救災總體需要,始終確保空中交通線、生命線的暢通無阻,體現了民航人的擔當和作為。他要求青海民航要持續提高政治站位,統籌推進安全、服務、抗震救災、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優異的成績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一是要全力保障安全運作,把“三個敬畏”“六個起來”“三基”建設落實到當前各項工作中,築牢安全基礎;二是要全力服務抗震救災和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持續為災後重建貢獻民航的力量;三是要持續提升應急處置能力,不斷完善預案,加強實戰演練,做好應對各類突發事件的準備;四是要切實關心職工隊伍,把重心向一線傾斜,不斷改善一線工作生活條件。

  在西寧機場和格爾木機場,崔曉峰看望慰問了駐場各單位一線職工代表,高度讚揚了青海民航廣大職工紮根高原、默默奉獻的精神,鼓勵他們為“十四五”青海民航高品質發展和民航強國建設、為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再立新功。在實地考察西寧機場站坪戶外作業職工共用休息室時,他高度肯定了民航工會、西部機場集團和西寧機場在改善戶外作業職工工作休息環境的舉措和成效,強調要將改善職工工作條件與黨史學習教育結合起來,從一線職工的急難愁盼著手,紮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中國民航工會、民航局公安局、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和青海監管局相關負責人參加調研和慰問活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