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慰 問 電

民航各院校,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通用)航空、服務保障公司、各機場公司,局屬各單位:

  在我國第37個教師節來臨之際,謹向民航院校全體教師和全行業教育培訓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向關心和支援民航教育培訓工作的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過去一年,民航廣大教師和教育培訓工作者立足本職工作,強化使命擔當,積極投身決勝脫貧攻堅、疫情防控、保就業等各項重點工作,涌現出很多優秀代表和感人事跡。今年以來,廣大民航教育培訓工作者學思踐悟、細照篤行,理想信念在深情回望百年黨史中更加堅定;履職盡責、服務大局,教育教學管理與疫情防控常態化工作更上層樓;銳意求索、開拓創新,為加強“十四五”時期民航高素質人才培養、推動民航教育高品質發展賦能聚力。在此,向所有民航教育培訓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風泱泱,大潮滂滂。我國已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國民航正在從單一航空運輸強國向多領域、全方位民航強國目標邁進。身逢盛世,當不負盛世;生逢其時,當奮鬥其時。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民航全體教師和教育培訓工作者要銘記中國共産黨百年奮鬥歷程,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立足我國教育和民航事業進入高品質發展的新階段,以開啟新征程的奮進之姿、昂揚之態和實幹之舉,堅守育人情懷、砥礪初心使命,為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貢獻更多智慧與力量。

  民航各院校、各單位要緊密圍繞“賡續百年初心,擔當育人使命”這一教師節主題,遵守屬地疫情防控規定,求真務實、勤儉節約開展好教師節相關慶祝活動。要結合黨史學習教育,落實好“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將惠師強師各項舉措推向深處、落到實處,引導廣大教師堅定初心使命,爭做大先生,努力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衷心祝願老師們、同志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中國民用航空局

  2021910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