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政府網站智慧搜索服務平臺正式上線
為公眾提供更加智慧化、專業化、便捷化搜索服務

  916日,民航局政府網站智慧搜索服務平臺正式上線運作。該平臺的上線運作,將進一步增強政府網站的搜索服務能力,更好地為公眾提供智慧化、專業化、便捷化的服務體驗。同時,搜索大數據的匯聚及統計分析也將全面呈現社會公眾對民航公開資訊數據的需求及熱度情況,輔助行業分析決策。

  民航局政府網站智慧搜索服務平臺是民航局進一步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創新政府網站發展要求,結合深化民航改革工作,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理念,認真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提升民航局政府網站智慧化水準的一項重要舉措。該平臺由民航局綜合司組織管理,民航局資訊中心規劃建設,實現了對民航局政府網站、民航局行政審批服務平臺、民航局各地區管理局網站群等多渠道資訊與服務的互通融合,結合民航行業資訊內容與服務特色,全面提升搜索範圍集約化、結果精準化、功能智慧化、內容全聚合、數據可視化水準。

  下一步,民航局政府網站將不斷提升政府網站智慧化水準,突出人性化設計,提升用戶體驗,力求打造高效惠民的政府網上服務平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