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佳節將至 民航局領導看望民航離退休老同志

  丹陽送暖,人壽花香。9月17日,中秋、國慶、重陽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民航局局長馮正霖、副局長呂爾學來到民航局機關離退休幹部法華寺活動站,與老同志們歡聚一堂、親切座談,通報了近期民航安全發展、疫情防控等工作情況,並代表民航局黨組向老同志們致以節日問候。受民航局黨組委託,呂爾學到家中看望了原民航總局局長陳光毅、劉劍鋒。

  步入法華寺活動站,“交通運輸部系統先進基層黨組織”“民航先進基層黨組織”“民航局直屬機關先進基層黨組織”等榮譽獎牌映入眼簾。馮正霖表示,今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在黨的領導下,新中國民航事業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弱到強,取得了世界矚目的成就,已開啟多領域民航強國建設新征程。中國民航今天的成就,離不開老同志們打下的堅實基礎。老同志們儘管已經離開工作崗位,但依然不忘初心,關心支援民航事業,弘揚踐行當代民航精神,為廣大民航幹部職工作出了良好榜樣。今年6月,多位老同志參與了“講黨史 頌黨恩 獻禮建黨百年”主題宣講活動並精心錄製視頻,講述了延安成長、蘇聯求學、抗日救亡以及參與三線建設、民航改革開放、智慧民航建設等經歷見聞。老同志們講出好故事、發出好聲音,充分展現出對黨和國家的殷殷深情、對中國民航事業的赤誠熱愛,這也將成為廣大民航幹部職工接受學習教育的寶貴財富,激發民航強國建設的蓬勃熱情。面對政治年、開局年、複雜年,中國民航將堅持守好安全底線,抓好疫情防控,努力為民航恢復發展創造良好環境。希望老同志們繼續心繫民航、發揮餘熱,為民航強國建設貢獻力量。

  馮正霖關切詢問了老領導們的身體健康、生活起居情況。他要求,相關部門要認真落實好黨中央關於老幹部工作的各項政策,繼續用真心真情為老同志做好服務、辦好實事,做到讓黨放心、讓老同志滿意。要下沉到社區,通過到府養老助老服務等方式解決老同志的實際需求,積極創新活動形式,保障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豐富多彩。

  民航局老領導閆志祥、李釗、鮑培德、楊國慶、李建玉、張文德,民航局離退休幹部局相關負責人參加活動。馮正霖、呂爾學還看望了民航局機關離休幹部丁仲華遺孀鬱蘊文。

  受民航局黨組委託,民航局離退休幹部局工作人員分赴集中居住地慰問了離退休老同志,送上了節日的祝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