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2022年民航局直屬機關新春健身遊藝會開幕

  虎步奔騰開盛景,事業輝煌展鴻圖。為營造歡樂喜慶的節日氛圍,1月24日,在虎年春節即將來臨、北京冬奧會即將開幕之際,由民航局直屬機關工會主辦的“一起向未來出發”新春健身遊藝會在機關大樓開幕,展示前期局直各單位新春健身節活動成果,組織機關職工幹部參與體驗春節和冬奧遊藝項目。民航局局長馮正霖為開幕式致辭,民航局副局長、民航工會主席董志毅主持開幕式,民航局副局長呂爾學、崔曉峰、胡振江,民航局黨組成員柳芳參加。

  開幕式上,馮正霖代表局黨組,向民航局直屬機關全體幹部職工及家屬,向全體武警執勤官兵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剛剛過去的2021年,是中國民航發展歷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政治年、開局年、複雜年”特點顯著。一年來,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民航立足中國民航轉段進階新的歷史方位,面對疫情防控、經營虧損、安全壓力等疊加交織,學黨史辦實事、保安全強作風、穩預期促發展、擴內需增潛力、強基建提品質,守住了安全底線,穩住了發展的基本盤,骨幹隊伍保持了基本穩定,持續發展的安全基礎和經濟基礎更加牢固紮實,展現了強大的發展韌勁。這些來之不易的成績,無不凝結著機關全體幹部職工推動發展的心血和汗水,無不彰顯著民航人砥礪奮進的精神與力量。他表示,新的一年,有新任務、新挑戰,更有新希望、新氣象。機關全體幹部職工要繼續堅定信心,保持戰略定力,牢記國之大者,穩住心態,穩住步伐,穩住目標,不忘風險挑戰,不忘精準施策,不忘創新業績,勇毅堅守、拼搏奮鬥,把安全穩定作為工作的重中之重、組織實施好民航“十四五”發展規劃、統籌好運輸生産恢復、保障好重大重要活動任務,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他表示,有我國全鏈條科學精準的疫情防控能力、穩定的宏觀經濟大盤、大規模的內需市場、國家扶持民航恢復發展的持續力度、自身紮實的基礎實力,2022年,民航事業一定會如虎添翼、生龍活虎、虎虎生威。

  此次健身遊藝會是 “一起向未來出發”迎冬奧新春健身節活動內容之一。此前組織開展的集體健身操線上展示得到了局直各單位和機關各司局的熱情參與、積極響應,大家集合隊伍齊上陣,匯聚百樣巧心思,編排、創作、錄製了健身操及健身舞節目23個。這些節目主題突出、內容豐富,創意多樣,活力滿滿,充分展現了局直幹部職工昂揚向上、多才多藝的精神風貌,人氣點讚量17萬餘次。

  開幕式上,馮正霖等6位局領導為獲得集體健身操展示“人氣獎”、“活力獎”、“創意獎”的9個節目頒獎。局機關籃球協會為大家帶來了歡快的健身操表演《一起向未來》。隨後,局領導還同幹部職工一起體驗了寫春聯、捏面人、VR滑雪、旱地冰壺等遊藝項目。機關各司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批次參與活動,大家熱情高漲,積極參與到各類遊藝項目中。現場歡聲笑語、其樂融融,洋溢著濃濃的歡樂節日氣氛。

  參與活動的幹部職工紛紛表示,“一起向未來出發”迎冬奧新春健身節活動既是營造喜慶氛圍的新春活動,更是凝聚力量的團隊建設。現場項目不僅形式多樣,而且富有特色,便於參與。在新的一年裏,局直機關廣大幹部職工將更加堅定信心,攜手奮進,堅守安全底線,守牢疫情防線,為民航事業發展續新篇,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