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發出多個熔斷指令

  1月25日,民航局向多個中外航班發出熔斷指令。

  根據通報,1月17日入境的荷蘭皇家航空公司KL831航班(阿姆斯特丹至杭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6例;自2月7日起,暫停該航班(週一入境)運作2班。1月17日入境的瑞士國際航空公司LX188航班(蘇黎世至上海)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1月21日入境的俄羅斯航空公司SU208航班(莫斯科至上海)確診新冠肺炎旅客10例。自3月7日起,分別繼續暫停上述兩航班運作2班和4班。熔斷的航班量均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1月17日入境的吉祥航HO1608航班(赫爾辛基至上海)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2月14日起,繼續暫停該航班運作2班。1月17日入境的東航MU570航班(巴黎至上海)確診新冠肺炎旅客9例。自3月7日起,繼續暫停該航班運作2班。熔斷的航班量均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民航局要求,各航空公司要在當地使領館指導下,做好後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