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對兩個航班發出熔斷指令

  3月29日,民航局再發熔斷指令,對瑞士國際航空公司LX188航班(蘇黎世至上海)和廈門航MF810航班(東京至福州)實施熔斷措施。

  根據民航局通報,3月21日入境的瑞士國際航空公司LX188航班(蘇黎世至上海)確診新冠肺炎旅客10 例,自4月11日起,暫停LX188航班運作4班。

  3月16日入境的廈門航MF810航班(東京至福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鋻於廈門航MF809/10(東京至福州)航班因獎勵由每週1班增至每週2班,自4月4日起,取消MF809/10航班每週1班獎勵航班,暫停MF810航班運作2周,期滿後可按每週1班運作,班期自主選擇。上述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民航局要求,上述兩家航空公司要做好後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