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發出多份熔斷指令

  6月7日,民航局向國航CA124等多個航班發出熔斷指令。

  5月26日入境的國航CA124航班(首爾至大連)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廈門航MF812航班(阿姆斯特丹至廈門)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6月13日起,分別暫停上述2個航班運作2班。6月1日入境的國航CA946航班(卡拉奇至鄭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11例;自6月27日起,繼續暫停該航班運作4班。熔斷的航班量均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外航方面,5月26日入境的南韓首爾航空RS831航班(首爾至煙臺)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5月26日入境的沙烏地阿拉伯航空公司SV884航班(利雅得至廣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6例;5月27日入境的義大利勒奧斯航空公司NO946航班(米蘭至天津)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5月27日入境的加拿大航空公司AC027航班(多倫多至上海)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6月13日起,分別暫停上述4個航班運作2班。熔斷的航班量均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民航局要求,各航空公司要在當地使領館指導下,做好後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