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發出5份熔斷指令

  6月10日,民航局向廈門航MF830等5個航班發出熔斷指令。

  5月31日入境的廈門航MF830航班(洛杉磯至廈門)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6月3日入境的東航MU2574航班(萬象至昆明)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6月20日起,分別暫停上述兩個航班運作2班。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外航方面,6月2日入境的泰國越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VZ3560航班(曼谷至昆明)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6月3日入境的日本航空公司JL087航班(東京至廣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6例;6月4日入境的阿聯酋航空公司EK362航班(迪拜至廣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6例。自6月20日起,分別暫停上述3個航班運作2班。熔斷的航班量均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民航局要求,各航空公司要做好後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