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崔曉峰赴民航管理幹部學院調研

  9月5日,根據民航局黨組安排,民航局副局長崔曉峰帶隊赴民航管理幹部學院東校區,督導檢查疫情防控並調研學院建設發展工作。

  崔曉峰聽取了學院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彙報,並實地檢查了來訪人員管理、學員入住登記、重點區域防控等情況。他強調,民航各在京單位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全面從嚴抓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確保當前和黨的二十大期間疫情形勢平穩可控。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上來,按照首都疫情聯防聯控機制和民航局要求,早部署、早安排、早防範,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二要全面加強組織領導,保持應急指揮體系始終處於激活狀態,確保扁平化指揮、及時高效轉換,全力打好常態化防控攻堅戰和應急處置殲滅戰。三要狠抓各項措施落實,進一步檢視完善預案措施,做好資源儲備,加強自查檢查,確保責任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

  在聽取學院領導班子總體工作彙報後,崔曉峰指出,經過40年的發展,學院在校區建設、培訓規模、師資隊伍、保障條件等方面都有了長足進步,成績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籌備好40週年校慶活動,在新的起點上奮力推進學院高品質發展。一要堅持黨校姓黨,切實抓好黨的理論教育和黨性教育,確保貫穿各級各類培訓始終。二要堅持品質立院,加強需求牽引、問題牽引、效果牽引,努力打造精品課程、建強師資隊伍、塑造品牌形象,在提升幹部培訓系統性、針對性、實效性上下功夫。三要強化底線思維,全面抓好校園安全穩定、疫情防控、意識形態各項工作,持續加強黨風廉政建設,確保安全健康、平穩有序、風清氣正的校園環境。

  民航局綜合司、人教司、飛標司、政工辦相關負責同志參加督導檢查和調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