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召開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

  根據民航局黨組工作安排,930日,民航局召開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傳達貫徹近期黨中央、國務院領導指示批示要求、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會議精神和民航局黨組會議有關要求,對做好民航系統國慶假期及二十大期間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再強調、再部署、再動員。民航局副局長胡振江出席會議並強調,各單位要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持續從嚴從緊、從細從實抓好國慶假期及二十大期間民航疫情防控各項工作。

  圍繞做好近期行業疫情防控工作,胡振江提出四點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堅定自覺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單位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認識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抓細抓實各項工作,以實際行動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創造良好條件。二是保持戰略定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措施落實落地。各單位要加嚴外防輸入管控措施,統籌推進國際航班恢復嚴格“防反彈、防擴散”各項措施落實。同時,從嚴從細做好二十大期間航空運輸保障準備工作以及民航各單位常態化防控工作。三是狠抓責任落實,時刻緊繃疫情防控責任弦。各地區管理局要充分推動屬地、行業、單位、個人嚴格落實四方責任,形成合力作用,構建起全方位、立體化的防控體系,確保疫情防控不出問題。四是服務首都疫情防控大局,從嚴從緊做好首都防控工作。嚴格落實進京各項疫情防控要求,進一步強化進京航空器與人員管理。會議最後對航空安全及國慶假期值班值守等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民航地區管理局彙報了近期專項督查情況。民航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有關成員單位,各地區管理局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929日,胡振江對西藏疫情涉民航事項與西南地區管理局、西藏區局進行了視頻調度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