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胡振江出席民航飛行校驗中心第二次黨員代表大會

  10月28日,中國共産黨中國民用航空飛行校驗中心(以下簡稱“校驗中心”)第二次代表大會在京召開。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胡振江出席會議並強調,要切實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不斷推動走深走心走實,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奮發有為推動飛行校驗工作高品質發展,努力在新征程中創造新的輝煌。

  胡振江代表民航局黨組對大會召開表示祝賀。他指出,校驗中心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為一系列重要工程、重大活動提供了專業可靠的飛行校驗保障,凸顯了飛行校驗“安全先鋒”的政治擔當,安全運作持續平穩、疫情防控有力有效、校驗能力穩步提升、黨建工作成效顯著,民航局黨組對校驗中心黨委工作充分肯定。

  胡振江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民航飛行校驗工作高品質發展,提出三點要求。一要堅持全面系統深入,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要以習近平總書記參加黨的二十大廣西代表團討論時強調的“五個牢牢把握”為遵循,原原本本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等會議文件,深刻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精神實質、實踐要求,深刻學習領會黨的創新理論的道理學理哲理,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聚魂。二要堅持知行合一,切實把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學習成果轉化為努力建設國際一流民航飛行校驗機構的工作實效。不斷強化做好安全工作的政治擔當,著力提升飛行校驗服務保障能力,努力在高品質發展道路上行穩致遠。三要堅持全面從嚴治黨,為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校驗中心高品質發展提供根本保證。進一步加強領導班子自身建設,認真落實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不斷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大會聽取並審議通過了校驗中心黨委工作報告、紀委工作報告以及黨費收繳、使用和管理情況報告,選舉産生了新一屆中國共産黨中國民用航空飛行校驗中心委員會和紀律檢查委員會,圓滿完成各項會議議程。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大以來,在民航局黨組堅強領導下,校驗中心黨委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認真貫徹黨中央和民航局黨組各項決策部署,全面加強黨的建設,科學統籌發展與安全,各項工作不斷取得新進步。今後5年,圍繞安全水準再上新臺階、校驗能力達到新水準、智慧建設取得新突破、基礎建設呈現新局面、治理能力實現新提升等目標,校驗中心將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全面從嚴治黨,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安全第一,立足主責主業,勇當民航安全先鋒,努力為民航強國建設貢獻力量。

  民航局政工辦負責同志、校驗中心黨員代表參加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