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崔曉峰赴民航醫學中心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11月15日,根據民航局黨組安排,民航局副局長崔曉峰帶隊赴民航醫學中心(民航總醫院)督導檢查疫情防控工作並開展專題座談。民航局綜合司、防控辦有關負責同志參加督查。

  崔曉峰一行實地查看了醫院發熱門診、急診、門診等疫情防控特別是防院感工作情況,聽取了醫院負責同志有關工作彙報,並對醫院疫情防控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對醫務工作者表示親切慰問和衷心感謝。圍繞下一步工作,崔曉峰提出三點要求。一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引領,慎終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堅定不移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按照民航局黨組安排,完整、準確、全面貫徹落實當前防控工作各項部署要求。二要突出重點抓好防控措施落實。強化重點環節防控,始終把防院感作為重中之重,不斷完善工作體系機制。強化重點風險管控,持續做好預檢分診工作,抓好發熱門診等重點科室防控,嚴格落實堅持人、物、環境同防要求。強化重點人員管理,加強醫務人員及第三方人員管理,提高全員個人健康管理責任意識和防護能力,做好醫務人員關心關愛。加強能力建設儲備,不斷提高檢測、流調等專業能力,為做好自身防控和支援行業、地方防控工作發揮更大作用。三要強化責任凝聚防控工作合力。醫院領導班子和各級領導幹部、醫護人員要把防控工作作為當前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層層壓實責任,切實履職盡責。要統籌好防控和醫療、科研等醫院建設發展工作,確保各項工作平穩有序開展,以實際行動體現醫院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良好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