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宋志勇在首都機場迎接2022年最後一天航班平安歸來

  2022年12月31日晚上,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華燈璀璨,民航局黨組書記、局長宋志勇來到運作現場,在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胡振江的陪同下,迎接2022年最後一天的多個航班機組人員平安歸來,並向堅守崗位的一線工作人員致以慰問。

  宋志勇迎接了國航、海航的多個航班,並對航班機組人員及地面保障人員進行慰問。當航班平穩抵達機場後,宋志勇走進機艙,與機組人員一一握手併合影留念,向他們圓滿完成2022年所有的飛行任務表示祝賀,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宋志勇還慰問了機場安檢、貴賓等地面保障人員,感謝他們一年來對民航安全發展的辛勤付出。大家感到備受鼓舞,表示新的一年將繼續鼓足幹勁、擔當作為,奮力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 

  宋志勇慰問國航航班機組人員

  宋志勇慰問海航航班機組人員  

宋志勇慰問機務人員  

  宋志勇慰問安檢、貴賓等地面保障人員

  在華北空管局西塔臺,宋志勇看望了值班管制人員及武警執勤人員,與大家親切握手並送上小禮物。在塔臺上,宋志勇向值班人員詢問了航班運作保障情況,強調要注重加強黨建,統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化改革,提質增效,為民航發展貢獻空管力量。值班人員表示,將盡職盡責做好空管保障工作,確保航空運作絕對安全,確保人民生命絕對安全。  

 宋志勇慰問華北空管局西塔臺值班管制人員  

 宋志勇慰問首都機場武警執勤人員

  宋志勇表示,2022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民航系統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要求,統籌疫情防控和安全發展各項工作,積極應對各項挑戰,民航基礎設施建設各項任務基本按期推進,圓滿完成多項重大運輸保障任務,民航高品質發展取得新成效。2023年,民航系統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堅持安全第一思想不動搖,聚焦“三新一高”,持續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以實際行動落實好黨中央、國務院各項決策部署,為交通強國建設和中國式現代化貢獻民航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