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胡振江慰問大興機場一線職工

  1月12日,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洋溢著新春的祥和氣氛,民航局副局長胡振江代表民航局黨組、民航工會來到大興機場航廈、塔臺,向堅守在春運保障一線的地服、安檢、安保、空管等崗位的民航職工致以節日祝福和誠摯慰問,感謝廣大民航職工對民航安全發展的辛勤付出。

  胡振江慰問大興機場一線職工

  在大興機場航廈,胡振江參加了由中華全國總工會等部門主辦的“送萬福、進萬家”書法公益活動啟動儀式。這是該活動第四次來到民航、第二次來到大興機場,來自中國書法家協會的多位書法家及民航職工書法愛好者現場揮毫潑墨,寫下一幅幅春聯與福字,贈送給民航職工與旅客。胡振江代表民航局黨組和民航工會,感謝全國總工會一直以來給予民航工會工作的關心和支援。胡振江在致辭中表示,新時代十年,中國民航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在多個方面取得了顯著成就。新冠疫情三年來,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民航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穩住了行業發展基本盤,為疫情下保通保暢發揮著不可替代的作用。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啟下之年,是民航高品質發展的關鍵之年。民航廣大職工要繼續保持勞動創造、建功立業的飽滿熱情,迎難而上、不畏挑戰的昂揚鬥志和忠於職守、擔當作為的實幹精神,以新氣象、新作為,在新征程上譜寫民航高品質發展新篇章。他還表示,隨著國家優化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的全面落實,今年是新冠疫情以來首個放開出行限制的春運,要科學有序組織運輸保障工作,實現“平安春運、溫馨春運”。  

  胡振江參加“送萬福、進萬家”書法公益活動啟動儀式並致辭

  當天,胡振江還參觀調研了“讀城——探秘北京中軸線”主題展覽,並聽取工作彙報,詳細了解大興機場國際客運航班復航及春運保障工作、機坪管制工作等。胡振江對大興機場相關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並希望廣大職工繼續凝心聚力、擔當作為,為民航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