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直屬機關舉辦2023年新春歡樂會

  1月16日,民航局機關大樓被燈籠、福字等裝飾一新,洋溢著節日的歡樂氣氛,以“啟航新征程·團結向未來”為主題的民航局直屬機關新春歡樂會在樓內舉辦。民航局局長宋志勇為活動開幕式致辭,民航局副局長呂爾學、崔曉峰、胡振江參加開幕式,崔曉峰主持開幕式。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宋志勇代表民航局黨組,向機關全體幹部職工及家屬,向全體武警執勤官兵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他在致辭中表示,剛剛過去的2022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全行業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迎難而上、踔厲奮發,在逆境中經受了考驗。航空安全態勢回歸平穩,行業發展基本盤總體穩住;高品質完成多項重大任務,充分彰顯民航政治擔當;圓滿完成國際民航組織第41屆大會參會任務,堅決維護國家核心利益;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黨對民航工作的領導全面加強。這些成績來之不易,飽含著機關全體幹部職工團結協作、真抓實幹的心血和汗水。

 宋志勇為活動開幕式致辭

  宋志勇指出,新的一年,隨著國家優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實,國家經濟發展的穩步復蘇,民航業恢復發展也迎來光明前景。面對新形勢、新變化、新特點,全行業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統籌安全與發展,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線,有效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加快推進行業高品質發展,奮力譜寫交通強國民航新篇章。

  隨後,局領導為參加活動的機關司局抽取了幸運獎品並頒獎。隨著宋志勇宣佈第一個遊戲“筷”樂夾“圓”比賽開賽,新春歡樂會正式開始。本次活動還包括兔年送“福”、書寫春聯、盲盒套圈、飛盤保齡球等多個項目,局領導與機關幹部職工共同參與體驗,現場歡聲笑語,氣氛熱烈。機關幹部職工紛紛表示,新的一年,將繼續勇擔使命、奮發作為,以實際行動為民航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