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崔曉峰赴首都機場公安局督導檢查春運安保工作

  1月19日,民航局副局長崔曉峰帶隊前往首都機場公安局,實地督導檢查春運安保工作。

  在首都機場指揮中心大廳內,崔曉峰線上檢查了首都機場航廈及社會面春運安保情況,並聽取相關工作彙報。崔曉峰指出,面對今年春運的新形勢新特點,首都機場公安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決落實首都兩場民航安保政治責任;二要加強組織部署,動態研判工作形勢並針對性加強部署;三要嚴守安全底線,持續強化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四要做好應急值守,確保有效應對突發情況;五要關心關愛一線,凝聚民航安保工作強大力量。

  

崔曉峰線上檢查首都機場航廈及社會面春運安保情況

  崔曉峰還慰問了首都機場公安局一線民警、輔警,代表民航局黨組向他們致以新春祝福和節日問候。他表示,2022年,首都機場公安局不斷提升政治站位,發揚優良傳統,圓滿保障了一系列重大任務,為民航安全發展和國家戰略大局作出了積極貢獻。希望全體幹警再接再厲,努力推動首都機場公安局各項工作邁上新臺階,為民航高品質發展作出更大貢獻。民輔警代表紛紛表示,要紮根崗位、擔當使命,為首都兩場安全和民航業發展發揮更大作用。

  民航局公安局、全國民航工會及首都機場公安局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檢查慰問。

崔曉峰慰問首都機場公安局一線民警、輔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