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宋志勇春節慰問民航一線員工

  新春送關懷,慰問暖人心。1月22日農曆大年初一,在喜慶祥和的節日氣氛中,民航局局長宋志勇輕車簡從,來到北京大興國際機場,看望慰問春節期間堅守工作崗位的民航一線員工,為大家送上節日的祝福。

  

  宋志勇慰問南航機組人員

  

  宋志勇與東航工作人員合影

  宋志勇先後慰問了南航和東航機組人員,走進機艙與他們一一握手,獻上鮮花,並與大家合影留念。“新春快樂!大家辛苦了!給你們拜年!”宋志勇對他們過去一年的努力工作表示衷心感謝,對他們春節期間堅守工作崗位表示敬意。他表示,2022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全行業嚴格按照黨中央要求,認真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要求,攻堅克難,團結奉獻,各項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績,穩住了行業發展基本盤。新的一年,全行業要完整準確全面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決落實黨的二十大作出的戰略部署,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特別是對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實,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線,加快建設世界一流企業,聚焦“三新一高”,以實際行動推動行業高品質發展。他親切地詢問機長“飛了多少年?”詢問乘務長“今天客人多不多?”還勉勵大家不斷進步,再接再厲,爭取新的一年取得新的進步。機組成員備受鼓舞:“請局長放心,我們一定努力飛好每一個航班,確保人民群眾出行安全。

  

  宋志勇慰問大興機場西塔臺值班人員

  在大興機場西塔臺,宋志勇詳細詢問春節期間航班保障情況並向值班的管制員們送上新年祝福。他説,空管是保障飛行安全的重要力量,過去一年,空管部門主動作為,勇於擔當,安全、服務、改革、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均取得了長足進步,為航班安全有序運作提供了堅強保障。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堅持安全第一,深化改革,在提升效率上下功夫,指揮好、保障好每一個航班安全平穩運作。

   

  宋志勇慰問大興機場地面保障工作人員

  在慰問大興機場地面保障工作人員時,宋志勇説,新春佳節本是萬家團聚的時候,同志們堅守在一線,保障旅客平安順暢出行。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繼續恪盡職守,齊心協力守住安全底線,努力提升服務品質,為中國式現代化和交通強國建設貢獻民航力量。

  

  宋志勇慰問大興機場安檢人員

  

  宋志勇慰問機場大使

  

  宋志勇慰問大興機場武警、公安駐場人員

  宋志勇還慰問了機場安檢、機場大使以及武警、公安等單位工作人員,感謝為民航安全發展的辛勤付出,並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兔年大吉。親切的話語、溫暖的問候,廣大民航職工倍感溫暖,紛紛表示將繼續鉚足幹勁、擔當作為,一如既往做好本職工作,為高品質推進交通強國民航篇章建設貢獻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