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柳芳參加亞太航空安全峰會

  3月22日至24日,亞太航空安全峰會在新加坡召開。中國民航局局長特別代表柳芳率團參加。新加坡交通部長兼貿易關係部長易華仁參加開幕式並致辭,來自35個國家及地區以及國際組織、航空公司、機場、空管和研究機構的近450名代表與會。

  會議舉辦了多場討論會及專業小組研討會。新加坡民航局局長南韓元主持了高級別討論會,就亞太地區航空業恢復期間所面臨的安全挑戰、應對措施以及如何進一步加強合作等進行了討論。柳芳在高級別討論會中表示,新冠疫情以來,面對人員技能生疏、人員流動增大、安全投入不足等問題,中國民航局堅持穩中求進,創新監管方式,加大人員資質監察力度,高度關注運作風險,確保行業安全復蘇。柳芳呼籲各國政府加強溝通協調,推動運作數據共用,運用先進技術提升安全水準,共同推動行業復蘇和持續安全發展。

  亞太航空安全峰會由新加坡民航局與飛行安全基金會共同主辦,主要就行業復蘇和全球變化中的安全風險、確保空管系統穩定運作、防範新技術衍生風險、妥善應對氣候變化、從業人員身心健康等議題進行了資訊分享和討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