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十四五”規劃實施中期評估調研工作全面啟動

  4月3日,為深入貫徹落實《關於在全黨大興調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落實民航局黨組工作要求,按照民航“十四五”規劃實施中期評估工作安排,民航局發展計劃司赴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開展調研,組織召開民航“十四五”規劃實施中期評估及民航強國建設調研座談會。民航局副局長韓鈞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會議指出,深入做好“十四五”規劃實施中期評估工作,是民航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推進民航高品質發展的重要體現,是紮實推進“十四五”規劃實施的關鍵一環,是應對發展環境和形勢變化的必然要求。

  會議要求,開展民航“十四五”規劃實施中期評估工作,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系統觀念和問題導向,準確把握好中期評估工作的重點;堅持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重點評估規劃的主要目標指標、重大工程項目和重要任務舉措;把握好評估與調整的關係,把中期評估和推動規劃實施更好地結合起來,以評估促發展、促落實。

  會議強調,民航“十四五”規劃實施中期評估是一項系統工程,時間緊、任務重,各單位各部門要加強組織領導、加強重大問題研究、紮實開展調研,高品質完成民航“十四五”規劃實施中期評估工作,更好推動規劃的各項任務落實落地。

  國家發改委基礎司有關同志參加座談會。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各監管局及轄區內民航各相關單位的有關負責同志在會上作了詳細彙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