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韓鈞會見寧波市市長湯飛帆

  4月4日,民航局副局長韓鈞在京會見浙江省寧波市市長湯飛帆一行,雙方就進一步推進寧波民航高品質發展深入交換意見。

  韓鈞對寧波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對民航發展的關心和支援表示感謝。他表示,寧波地處長三角經濟圈,是共建“一帶一路”的重要節點,具有獨特的區位優勢。作為經濟大市、工業強市,寧波經濟基礎雄厚,航空市場需求潛力大。近年來,在局、省、市各方共同努力下,寧波民航保持了較好發展勢頭。下一步,希望寧波發揮自身優勢,精準定位,更好融入和服務長三角世界級機場群建設。民航局將在機場規劃建設、現代化綜合交通運輸體系建設、國際航線網路優化、國際貨運航空發展等方面加大政策支援力度,共同推進寧波民航高品質發展。

  湯飛帆感謝民航局長期以來對寧波民航發展的支援和幫助。他表示,近年來,寧波市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實施“八八戰略”,積極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不斷加強空港和鐵路網路建設,努力構建以港口為中心,鐵、公、空、水四路並進的現代化大交通格局。下一步,希望民航局在寧波機場改擴建、國際航線開拓、綜合交通樞紐建設等方面繼續予以支援和指導。

  2023年一季度,寧波機場共保障各類飛行2.2萬班次,日均246班,恢復至2019年的93%。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