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舉辦調查研究專題學習報告會

  為紮實推進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開展,做好調查研究工作,4月7日,民航局舉辦調查研究專題學習報告會,邀請中央黨校黨史教研部主任、博士生導師羅平漢教授作專題報告。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崔曉峰主持報告會,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胡振江、韓鈞出席報告會。

  羅平漢作了題為《堅持群眾路線,加強調查研究》的專題報告,從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一切空話都是無用的、堅持群眾路線必須加強調查研究、調查研究要深入群眾等4個方面,用生動鮮活的語言、典型深刻的案例對如何做好調查研究工作進行了深入解讀。

  會議就民航系統深入開展調查研究提出四點要求。一是深刻認識調查研究的重大意義,增強做好調查研究工作的自覺性和堅定性。二是科學確定調研重點,緊扣民航系統調查研究方案明確的12個方面重點內容,結合部門單位職能職責,確定調研題目。三是準確把握方法步驟,深入開展調研,深化研究分析,形成解決問題、促進工作的思路舉措,認真抓好落實,推動問題解決。四是認真落實工作要求,加強組織領導,嚴明工作紀律,注重協調推進,確保調查研究取得紮實成效。

  民航局總工程師和機關處級及以上幹部,各地區管理局及監管局黨員幹部,直屬單位班子成員,首都機場集團所屬成員機場和各地區空管局及空管分局(站)黨政主要負責人分別在主、分會場聆聽報告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