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宋志勇會見柬埔寨民航國務秘書處大臣毛哈萬納一行

  4月25日,中國民用航空局局長宋志勇在京會見柬埔寨民航國務秘書處大臣毛哈萬納一行。雙方簽署《中國民用航空局和柬埔寨民航國務秘書處關於實施第七航權運作安全的合作協議》,並就進一步加強中柬民航合作等議題交換意見。

  宋志勇代表中國民航局向柬埔寨對中國民航發展的支援表示感謝。他表示,中方高度重視中柬民航關係發展,在雙方共同努力下,中柬航空運輸市場正在有序恢復。中柬友誼源遠流長,希望中柬民航以兩國建交65週年為契機,加強各領域交流與合作,提升航空互聯互通水準,共同推動中柬合作關係邁上新臺階。

  毛哈萬納對宋局長表示感謝,並高度評價柬中雙邊及民航關係,希望中國民航在機場管理、國際民航組織安全審計及航空氣象等領域為柬方提供幫助,特別是人員培訓,加強柬中民航合作,攜手推動民航業恢復發展。

  雙方一致同意後續就有關合作保持密切溝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