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胡振江會見GE全球副總裁向偉明一行

  4月26日,中國民用航空局副局長胡振江在京會見GE全球副總裁向偉明一行。雙方就航空安全、適航審定、綠色發展、數據導航等領域加強合作深入交換意見。

  胡振江對GE公司對中國民航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他表示,中國民航堅持對安全隱患“零容忍”,高度關注發動機運作安全,近年來中國民航不斷提升發動機維修能力,歡迎GE與中方攜手合作,不斷提升行業安全水準。中國民航市場潛力巨大,並將堅持綠色低碳發展,為GE等世界航空製造企業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他表示,支援GE繼續與中國民航局以及中方航空公司、飛機製造企業等民航業單位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

  向偉明介紹了近期GE公司組織架構變革及GE發動機在中國的使用運作情況。他表示,GE高度重視中國市場,重視發動機可靠性管理和維修能力提升。GE在可持續發展燃油研製、導航數據運營中心等方面有豐富的經驗。GE願繼續加強與中國民航業界合作,確保航空安全,促進航空市場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