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直屬機關第九屆職工運動會在京舉行

  5月13日,以“凝心鑄魂跟黨走 團結奮鬥新征程”為主題的民航局直屬機關第九屆職工運動會在京舉行。來自民航局機關和局屬相關單位的30支代表隊、近800名職工參加。民航局局長宋志勇宣佈運動會開幕,民航局副局長崔曉峰、韓鈞,柳芳同志出席運動會開幕式併為獲獎運動員頒獎。

   

  運動會開幕式

  韓鈞在開幕式致辭中表示,本屆運動會旨在認真落實黨的二十大關於廣泛開展全民健身活動、加快建設體育強國的部署,滿足民航局直幹部職工對體育健身的熱情期盼,對健康生活的美好追求;深入推進民航系統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用心用情為群眾辦實事,不斷增強職工群眾獲得感、幸福感;搭建溝通交流平臺,充分發揮體育運動凝聚人心、鼓舞士氣的作用,不斷激發民航局直廣大幹部職工踔厲奮發、團結奮鬥的強大精神力量。他要求,廣大幹部職工要在更快、更高、更強、更團結的奧林匹克精神指引下,共同努力,將本屆賽事辦成一次安全之賽、文明之賽、和諧之賽、快樂之賽,同時,要充分享受運動快樂,以最佳運動狀態、最強團隊精神,展示風采、增進交流,取得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民航局直屬各單位工會要廣泛開展職工喜聞樂見的文體活動,組織、吸引更多的職工群眾參與,在體育運動中鍛鍊強健體魄,磨練堅強意志,將賽場上展現出的拼搏進取、追求卓越的體育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運用到建設和發展中,為實現夢想追求、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注入強大動力。  

 

  運動會現場

  本屆運動會按參賽者年齡分為3個組別,設置了乒乓球、羽毛球、籃球、田徑等競技項目,拔河、旱地龍舟、趣味轟炸機等趣味項目和小袋鼠摘果果、螃蟹夾球跑、趣味套圈等親子項目,並在開幕式進行廣播操展演。各單位、各部門幹部職工踴躍參賽、積極投入,展現了良好精神風貌。大家表示,將把勇於拼搏、勇攀高峰的運動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凝心聚力、敢於擔當,為譜寫交通強國民航新篇章貢獻力量。

  民航局總工程師,民航局機關各司局、在京有關局屬單位負責同志參加運動會開幕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