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黨組主題教育巡迴指導組暨辦公室工作座談會召開

  5月11日,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局黨組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崔曉峰主持召開巡迴指導組暨辦公室工作座談會,傳達學習中央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有關要求和中央第32指導組有關會議精神,聽取各巡迴指導組和辦公室各專項工作組的工作彙報,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崔曉峰指出,當前,民航系統主題教育全面鋪開、進展順利,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各巡迴指導組、辦公室各專項工作組的努力工作。當前,主題教育已經進入向縱深推進的階段,巡迴指導組和辦公室要認真履職盡責,發揮好督促指導作用,推動民航系統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始終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覺、飽滿的政治熱情、嚴肅的政治態度,確保主題教育始終沿著正確方向紮實推進。一是要在抓牢主線、打牢根基上加強指導督促,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幹部進一步加深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理解把握,更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二是要在一體推進、突出重點上加強指導督促,指導督促各單位各部門把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建章立制有機融合、一體推進,把學和做結合起來、把查和改貫通起來、把破和立統一起來;三是要在分類指導、精準用力上加強指導督促,把握民航不同單位特點,有針對性地加強指導督促;四是要在以上率下、壓實責任上加強指導督促,緊緊抓住領導班子這個重點,抓住責任落實這個“牛鼻子”,嚴督實導、以導帶督,以高品質巡迴指導推動主題教育高品質開展。

  同日,崔曉峰主持召開民航局直屬機關主題教育推進會。他強調,局直機關各部門各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續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幹上下功夫;要落實重點措施,理論學習用心用力,調查研究做深做細,檢視問題從嚴從實,推動發展見行見效;要增強工作主動,統籌落實好黨組主題教育各項要求;要強化責任擔當,牢牢守住安全底線,抓好為民辦實事,切實當好“三個表率”、走好“第一方陣”。

  民航局黨組主題教育各巡迴指導組、辦公室各專項組負責同志,民航局直屬機關各部門各單位主要負責人分別參加相關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