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宋志勇在京會見江西省省長葉建春

  5月24日,民航局局長宋志勇在京會見江西省省長葉建春,雙方就進一步推進江西地區民航高品質發展深入交換意見。

  宋志勇對江西省委、省政府長期以來對民航發展的關心和支援表示感謝。他表示,今年以來,我國民航運輸市場穩步復蘇,江西地區民航也呈現良好恢復態勢。建議江西堅持“安全第一”理念,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線,優化航線網路佈局,更好推動江西地區民航高品質發展。民航局將在航空貨運、支線航空、航空製造等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援江西,更好地發揮民航在江西“努力在加快革命老區高品質發展上作示範、在推動中部地區崛起上勇爭先”中的作用。

  葉建春表示,近年來,在局省雙方密切配合下,民航在促進江西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發揮重要作用。江西電子資訊和新能源等産業快速發展,催生了航空貨運內生需求,希望民航局給予積極支援,助力打造南昌航空物流樞紐,更好地推動江西地方經濟社會發展。

  今年1月—4月,江西民航完成旅客吞吐量436.1萬人次,同比增長78.1%,貨郵吞吐量1.55萬噸;飛機起降4.35萬架次,同比增長51.8%。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