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宋志勇會見國際民航組織秘書長薩拉薩爾

  6月5日,中國民用航空局局長宋志勇在京會見國際民航組織秘書長薩拉薩爾一行,雙方就全球航空恢復發展、專業人員能力建設、節能減排等民航各領域深化合作深入交換意見。中國民用航空局副局長崔曉峰一同參加會見。

  宋志勇表示,一直以來,中國民航高度重視加強與國際民航組織的合作,重視航空安全、綠色航空燃料、新技術應用等關乎行業發展的相關事宜,支援國際民航組織在全球民航發展中發揮領導力。目前,中國民航安全運作態勢總體平穩,運輸生産正在穩步恢復。下一步,中國民航將進一步在安全、安保、可持續發展、人員能力建設等各方面加強與國際民航組織及亞太地區辦公室北京辦事處的深入合作。

  薩拉薩爾感謝中國對國際民航組織工作的支援。他説,多年來,中國民航對全球民航業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中國民航安全水準高、發展速度全球矚目,在新技術應用、航空節能減排方面也位居全球前列。國際民航組織重視中國在全球民航發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與中國民航深化全方位的合作,為中國民航發展也為全球民航發展做出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