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崔曉峰會見澳門民航局局長潘華健

  6月6日,民航局副局長崔曉峰在京會見澳門民航局局長潘華健。雙方圍繞落實“一國兩制”,推動澳門民航業高品質發展、深化內地與澳門民航技術交流與合作等議題深入交換意見。

  崔曉峰高度肯定澳門民航局為帶領澳門民航業經受疫情考驗,保障安全運作並穩健復蘇發展所做的工作。他表示,民航局將進一步深化拓展與澳門民航的技術交流與合作,支援澳門民航發揮獨特優勢、深度融入灣區,實現高品質發展,更好助力澳門 “一中心、一平臺、一基地” 的建設,並希望澳門民航局加強統籌協調,凝聚發展共識,形成工作合力,促進融合發展。

  潘華健感謝民航局一直以來給予澳門民航事業的關心和幫助,介紹了澳門特區政府對於澳門民航發展的有關設想。

  在京期間,潘華健一行還參訪了民航局空管局、大興機場等單位。民航局相關司局負責同志參加有關活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