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召開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6月8日,民航局召開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傳達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相關部署要求,部署當前民航防控重點工作。民航局副局長崔曉峰出席會議並講話。

  在聽取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工作彙報後,崔曉峰指出,近期民航各單位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按照民航局黨組安排,持續強化監測預警、措施落實、應急響應,實現了行業疫情形勢總體平穩,為民航持續恢復發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圍繞下步工作,崔曉峰提出三點要求。一要充分保持警醒,科學認識國際航班恢復、國內暑運高峰對民航防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堅決落實好民航重點行業防控各項措施。二要強化問題導向,針對近期督查調研發現的問題,系統檢視、舉一反三,確保組織領導、監測預警、重點措施、應急準備、輿情應對到位,系統提升防控能力。三要著眼長遠發展,堅持底線思維和系統觀念,聚焦戰略規劃、機制體制、工作體系、人員隊伍、基礎設施、科技支撐等六個方面系統增強防控韌性,切實提高民航應對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的能力水準。

  民航局相關司局、運作監控中心、機關服務局,民航各地區管理局、監管局,各運輸航空公司、機場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