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全國總工會赴民航單位調研慰問

  12月13日,中華全國總工會副主席、書記處書記、黨組成員鐘洪江來到首都機場運作控制中心、中國航空集團北京飛機維修工程公司慰問大雪天氣保障航班安全運作幹部職工、調研民航工會工作。民航局副局長、黨組成員、中國民航工會主席韓鈞一同調研慰問。

  在首都機場運作控制中心,鐘洪江一行重溫了周恩來總理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保證安全第一,改善服務工作,爭取飛行正常”,實地查看了應急會商室,並通過三維可視化大屏、實時監控視頻了解首都機場空中、地面與航廈等場景的運作情況及機場除冰雪工作情況。在北京飛機維修工程公司,鐘洪江一行實地調研了飛機大修維修機庫,並前往附件大修産品部勞模創新工作室,詳細了解工作室創新研發、設備製造等方面情況。

  韓鈞介紹了近期民航恢復發展、工會建設等方面工作情況,他表示,下一步,在全國總工會和民航局黨組的堅強領導下,民航各級工會將以紮實的工作成效為譜寫交通強國建設民航新篇章營造良好條件。

  鐘洪江對民航工會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進一步發揮好民航工會作為全國産業工會職能作用,加強對職工的思想政治引領,做好維權服務工作,深化産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團結組織職工建功立業,為推動民航恢復發展、助力提升民航自主創新能力、解決“卡脖子”問題積極貢獻力量。

  中國民航工會、首都機場集團、中國航空集團相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慰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