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胡振江會見瑞士聯邦民航局局長克裏斯蒂安·亨格

  12月19日,中國民用航空局副局長胡振江在京會見瑞士聯邦民航局局長克裏斯蒂安·亨格,就進一步深化兩國民航合作等議題交換意見。

  胡振江表示,多年來,中瑞民航主管部門始終保持密切溝通。今年7月雙方簽署了雙邊航空安全協定及《適航實施程式》,為雙方民航交流合作奠定了堅實基礎。雙方民航領域合作不斷深化並在適航審定方面保持密切溝通合作。當前,無人機在中國擁有廣泛應用市場和廣闊發展前景,無人機監管及相關法規體系也不斷完善。下一步,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交流,深化適航審定及無人機等方面合作,為促進兩國友好往來貢獻力量。

  克裏斯蒂安·亨格表示,瑞士民航局十分重視與中國民航的交流合作,長期以來,兩國民航保持良好溝通聯繫。瑞士民航對雙方合作前景充滿信心,未來願與中國民航進一步加強不同層面的工作交流,強化適航審定、無人機等領域的民航合作,促進雙方人員經貿往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