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韓鈞慰問西藏民航一線職工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低溫雨雪冰凍災害防範應對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把黨中央的關心關懷與民航工會的溫暖及時送到民航職工的心坎上,12月26日-27日,民航局副局長、民航工會主席韓鈞深入西藏民航生産運作單位,看望慰問一線幹部職工。民航工會、民航西南局相關領導參加慰問。

  韓鈞一行先後來到西藏監管局、西藏空管中心、西藏機場集團等單位實地調研並慰問幹部職工。在空管中心管制大廳、拉薩機場航廈、機坪共用休息室等慰問現場,韓鈞代表民航局黨組和民航工會,向奮戰在高高原機場一線的西藏民航幹部職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謝,對西藏民航多年來取得的成績予以肯定。他表示,長期以來西藏民航幹部職工充分發揚“老西藏精神”,紮根奉獻、忠誠擔當、探索進取、服務西藏,為西藏民航安全發展作出了巨大犧牲和奉獻,彰顯了民航擔當。他強調,要繼承發揚“老西藏精神”,團結奮進、主動作為,為西藏民航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民航工會作為職工“娘家人”,將繼續以職工需求為導向,全力做好職工服務工作。

  西藏民航廣大職工表示,一定會將民航局黨組、民航工會的殷切希望轉化為紮根雪域高原的精神動力,凝心聚力、擔當作為,為確保西藏民航安全生産、圓滿完成各項航空運輸保障任務不懈奮鬥,再立新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