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宋志勇赴大興機場迎接2023年最後一天航班平安歸來

  12月31日晚上,北京大興國際機場燈火通明,許多民航人正堅守崗位,確保每一架飛機的平安抵離。民航局黨組書記、局長宋志勇在黨組成員、副局長胡振江、馬兵的陪同下,赴大興機場迎接2023年最後一天的多個航班平安歸來,向堅守崗位的一線工作人員致以節日問候。   

  

  宋志勇慰問東航航班機組人員

   

  宋志勇與吉祥航空航班機組合影  

   

  宋志勇慰問空管工作人員

  當晚,宋志勇迎接了東航、吉祥航空等航司的航班。當航班安全抵達大興機場,宋志勇走進機艙,與機組人員一一握手併合影留念,祝賀他們圓滿完成2023年飛行任務,並向他們送上新年祝福。

     

宋志勇慰問機場安檢員   

  宋志勇登上機場空管西塔臺,看望值班管制人員,了解航班運作保障情況,並強調,要盡職盡責,保障好每一架飛機的安全起降,確保航空運作絕對安全,確保人民生命絕對安全。在航廈,宋志勇聽取了首都機場集團簡要工作情況彙報,慰問了機場現場執勤的武警、公安人員,機場服務大使、安檢員、地服人員和飛行區管理部工作人員,以及首維公司、動力能源、機場消防等單位的工作人員。在大興機場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展廳,他詳細了解教育示範基地的展覽情況。在機坪上,他還慰問了機務、地服人員和中國航油工作人員。

   

  宋志勇詳細了解大興機場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展廳情況   

  

  宋志勇慰問機場工作人員

  

  

  宋志勇慰問機場服務大使     

  每到一處,宋志勇都向堅守崗位的工作人員致以節日問候,感謝他們2023年的辛勤付出,感謝他們對民航恢復發展作出的貢獻。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也是民航穩健恢復發展的一年。在黨中央、國務院堅強領導下,民航各單位各部門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民航安全形勢總體平穩,運輸生産有序恢復,服務品質明顯改善,深化改革穩步推進,高品質發展的基礎和實力進一步增強。2024年,要堅決貫徹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國務院各項決策部署上來,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堅持安全第一不動搖,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紮實做好民航安全改革發展黨建等各項工作,以高水準安全保障民航高品質發展。

  

  宋志勇慰問地服、機務等工作人員   

  

  宋志勇慰問武警、公安人員  

  

  宋志勇慰問中國航油工作人員  

  大家備受鼓舞並紛紛表示,2024年將再接再厲,鼓足幹勁、振奮精神、奮發有為,立足本職崗位,為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譜寫交通強國民航新篇章作出新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